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永远做最优秀的自己—任熙琳

作者:刘德任发布时间:2017-05-01

  岁月匆匆,时光飞逝,从我踏入大学的校门开始至今已过四个春秋了,在这过去的时光里,有苦有乐,觉得生活就像一个个音符,有高有低,和连绵不断的起伏。生活就像写字,有的人书写的完美工整,有的人却一塌糊涂;生活就像跳舞,要用心去感受,不然就是个机器人。我坚信经历才有经验这句话。在大学四年中,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得到很多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支持和鼓励。在学习与实践中学到了很多,也积累了很多经验,了解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使自己慢慢的变得成熟了些。每学期也会参加学校内外的各项实践活动,因为我知道,自己没那么完美,所以要多多的历练自己,做什么事情都要尽力做到自己最好最优秀的时候。

  在思想道德方面,热爱学校,遵守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见义勇为,热爱劳动,遵守公共秩序,对自己的思想道德规范有严格的要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文明建设有关的奉献,和遵纪守法,模范遵守校规校级,坚持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的合格大学生。

  在学习方面,她刻苦努力,认真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认真严格的完成每科考试,并获得优良的成绩,今天的成绩当然也离不开老师们的指点、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我用炙热的心去学习我不会的东西,并不断地研究琢磨,人生不就是这样要不断地学习和实践。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我只是舞台上的一个小丑,但小丑也会有精彩动人的一面,也会迸发出无穷的力量,坚信小丑也会有闪亮的一面。

  她从大一开始就在培训班上课、在各个单位或学校给他人排练、教授舞蹈。在这些实践活动中学到了很多,让自己成长了很多。在舞蹈方面,自己也会积极参与各种校内外的各类舞蹈比赛,并获得一等奖及金奖。因为自己是专科院校考上来的学生,也知道自己的文化水平和理论方面的欠缺,现在也在不断地努力中,经过不断地磨练、现在提高了很多,还在专业的技能方面要求更高更多更严格了。

  在校学习方面一直担任学习委员、以活泼开朗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在学习中不断努力超越自己、并获得省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奖学金7次。在校期间有幸能担任学院院长的科研助理,并有机会去参加关于洞经音乐调研活动及参加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中。在校无论大小演出都会参与其中、并以最好的状态去对待、深受好评。大一到大四期间参与的大型活动有音乐剧《年轻的脚步》、歌剧《涛声依旧》、省运会、残运会、少数民族文艺汇演等并获得优秀演员的荣誉。在毕业之际获优秀实习生、校优秀毕业生、省优秀毕业生。

  现在励志成为有思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公民,在逆境中顽强拼搏,自立、自信、自强、自律、自爱、奋发图强。我坚信阳光走在风雨后,天空中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困难不会阻止我前进的步伐,而是会帮助我们成为天空中飞的最高的雄鹰。

  仰望上方 看最美的星空

  获得以下荣誉:

  2013年12月,参演云南省第二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珠江源头》

  2014年9月, 2013-2014学年第一期“星级文明宿舍”检查验收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014年5月,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授予《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9月,学校2015年排演民族歌剧《涛声依旧》被评为《优秀学生一等奖》

  2015年11月,参加曲靖市2015年扶贫日晚会《爱心聚扶贫、你我共参与》获荣誉证书

  2015年12月,荣获全国高校美誉展评表演一等奖《九儿》

  2015年5月,在学习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5月,荣获2014-2015学年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6年7月,获云南省第二届青少年艺术节独舞《金奖》

  2016年6月,2016年度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中表现突出,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6年4月,2015-2016学年学习生活中,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12月,荣获2015至2016学年云南省教育厅颁发“省政府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