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显个人风采,做云岭青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4

我叫王亚奇,共青团员,来自云南昆明的一个小县城——天南铜都东川区,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弹琴,会演奏多种乐器,阳光,开朗,自信大方,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擅于管理,现担任音乐舞蹈学院办公室助理以及班长和副团支书。

作为一名大学生以及学生干部,我始终严格的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个人格言是:要改变他人,不如先改变自己,在校期间认真完成学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认真完成工作内容,并且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及专业技能,完善自身的同时不断进步,改善自身的缺陷和不足。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奖状。

2020年度学院学生事务处助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曲靖市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中,表现优异。

曲靖师范学院易班共建工作中,从事学校、学院易班工作成绩优异,授予“易班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8-2019学期曲靖市创建文明城市校内文明引导活动中表现优异

“2020级迎新生”工作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

2019年度学生事务处中心,表现优异

大一时我郑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202011月党校结业,正在接受组织上的进一步考察,争取早日加党组织,加入共产党。作为一名团支书和班长,我在管理上认真安排,为他人着想,合理调度同学们的积极性,严格要求自己,公平公正,以自身为榜样,带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学习。用自己为榜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展示自我风采,做云岭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