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让自己的大学成为别人羡慕的模板--余梦婷

作者:刘德任发布时间:2017-04-17

  余梦婷,女,汉族。现就读于曲靖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航空服务方向),于2015年成立梦婷演艺公司, 2017年4月成功入驻学校创业园。

  她说,最初走上创业的路,算不上是为了实现梦想,也不能说是无奈之举,应该算是机缘巧合,在特定的时间恰好又遇上了一个很特别自己又很在行的机会。从2015年开始,在最初做下去只是为了赚取自己生活费的心愿,后来慢慢有了小团队支撑,自然就更不能放弃,所以一直坚持了下来。

  创业之路一开始的困难,她只能自己咬牙坚持。为了赚取更多的资金,余梦婷开始承办曲靖市多家公司商业庆典活动,小到手机新品发布会,大到公司开业庆典,经过近一年的磨练,梦婷演艺团队开始慢慢走向成熟。

  最初的苦累只有自己清楚,但她都一一的坚持下来。创业不是有条件才创的,重点在想去做那件事的心情。也证明了她的坚持,得到了回报:逐渐有了自己的团队。她表示:不忘初心、坚持下去,才是创业者应有的条件,坚强面对失败,但绝不主动放弃。

  从大一开始创业,她除了要兼顾学校的学业,也要兼顾到公司的工作。“学校和学院会有一些政策上的支持,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她说。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要努力吧。希望我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别人羡慕的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