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李韬发布时间:2022-03-09

2022年3月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学院演播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韬同志主持。

在入党宣誓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发表了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向25名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百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孙祖洪同志勉励新党员,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实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永远追求的最终目标,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做一名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加强学习,成才报国,坚持用坚实的理论素养、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和先进的技术技能来武装自己,鞭策自己全面发展,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中成就自己光辉的人生。三是要投身实践,勇于创新,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用自己的成绩和事迹,让党组织荣耀,让党组织自豪,带头在岗位实践和社会实践中锤炼自己,增强创新意识,充实创造活力,为建设学院奉献出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四是要名副其实,为党旗增辉,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完成党所交给的任务,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以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