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2-03-17

3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孙祖洪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首先传达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反馈意见》,然后针对意见中的问题、具体情况和相应要求等做了布置安排。会议中、院长李永惠同志、副书记李韬同志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发言。最后,孙祖洪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学院党委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积极推进“清廉曲师”建设,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构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是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学院加快“十四五”规划实施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突出工作主体,抓好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疫情防控、学生就业创业、学生评先评优、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