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李永勤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作者: 张桓源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永勤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李永勤书记在了解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组织大型活动,减少人员聚集,教育引导师生坚持戴口罩,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三要以课题申报为导向,努力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努力改善师资队伍结构,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要及早谋划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从现在开始盯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开展好就业创业工作;六要汲取教训,注意工作节奏和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