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

科研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进一步深化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0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进一步深化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

 

5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进一步深化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副校长李红专、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仕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凌云、组织部副部长朱会丽,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

会上,学院孙祖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一流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向李永勤书记进行汇报,学院李永惠院长、许乔贵副书记、颜雄心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对相关工作进行补充汇报。

在听取音乐舞蹈学院一流党建引领工作汇报后,李永勤书记指出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结合一流党建要求及学院工作实际,在基层党建、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他强调,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分析一流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将一流党建与学院工作、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提升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深化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学生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委引领示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落实,抓规范,促担当,推动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在学院党建品牌凝练特色,提升水平上下功夫,要与打造高水平教育成果相结合,围绕“四个要素”打通和课程建设、育人体系的关系与特色亮点。三是要通过党员、党支部、党委的作用发挥,进一步推动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中指出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召开专题党委会,进一步深化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

肖楚蓉 文 顾天杭 图

2023年5月6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