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

科研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6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教育活动

为树立典型标兵,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5月14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演播厅举行典型示范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吕冉、曹奕鸣等同学为大一、大二学生进行成功经验交流。

首先,由考上西华师范大学钢琴演奏专业研究生的吕冉同学向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她从制定考研目标、选择学习方法、培养学习习惯等方面进行分享,为很多想考研的大一、大二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然后,由曾担任校园之声广播站站长、已考上公务员的曹奕鸣同学为大家分享考公心得。创业小有成就的杨静云同学为大家分享创业过程,她提醒同学们,创业要善于抓住商机,并学会团队合作。最后,荣获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的郭嘉梁同学分享了参军入伍心得,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报效祖国。

通过典型示范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和拼搏精神。

音乐舞蹈学院

(白丽娅供稿)

2023年5月15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