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

科研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63期创想曲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1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第63期创想曲师活动

2023年4月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邀请2005届优秀毕业生、现任麒麟区高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伟,在学院演播厅开展了一场题为“对高校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思考”的讲座。

在会上,主讲嘉宾曹伟从“近几年大学生就业形分析”、“当前影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因素”、“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方向分析”三个方面分享了对高校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思考。针对目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选择上提出指导意见,分析就业方向和就业风险,为师范类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提供规划,同时分享了他个人在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及工作经验。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服务和就业创业经验参考,同时搭建了我院学生与优秀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榜样模范力量。此后,我院将持续关注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正确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形势,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致力为同学们就业创业提供宝贵经验分享。

肖楚蓉 刘德任 余思萌供稿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