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

科研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作者:刘德任发布时间:2017-09-21

  为贯彻落实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我院于9月20日中午1点召集各班班主任及班长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院奖助学评审工作会。      

  会议开始,由我院辅导员郑春丽老师解读了奖助学金评定的标准和基本要求。随后,我院孙副书记提出一定要严格把控评审的规章制度,要严格按照国家、省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优先满足特殊困难人群,确保把奖助学金发放到真正的困难学生手中。

  最后,党总支书记柯昌平强调在2017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所有老师必须“尽责立职、恪尽职守”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今年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无论是在工作中、生活还是学习上,都必须把责任放在第一位,正所谓在其职,谋其事!希望2017年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切实发挥奖助学金的最大作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