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

科研

音乐舞蹈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刘德任发布时间:2017-09-06

  9月4日、5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与本次迎新的12名志愿者由院学生会成员组成。为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使新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做了充分的迎新准备。迎新当天浦虹校长亲切视察现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柯昌平、副书记孙祖洪也亲临指导并与家长积极交流,辅导员刘老师、白老师及新生各班班主任全程为新生解答疑问及办理相关事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5日下午6时,我院2017级新生,应到215人,实到210人其中2人当兵入伍、2人请假、1人复读,报道率为99.53%。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0906155356.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70906155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