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

科研

曲靖师范学院手风琴社团获“春城杯”全国键盘邀请赛展演组银奖

作者:董捷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81-3日,第七届“春城杯”全国键盘邀请赛在昆明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我院苏菊、董捷老师带领张润、车丽仙等14名学生参加比赛,由她们演奏的《山楂树》、《多瑙河之波》分别获得展演组银奖,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每两年一届的“春城杯”比赛,是由亚洲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教师联合会、昆明音乐家协会、四川音乐学院、云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等艺术院校、音乐组织,联合倡导并发起的全国性键盘类音乐赛事,也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广的音乐赛事。比赛以“立足西南、面向全国、共同提高、振兴音乐”为目的,力争把赛事办成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音乐界标志性音乐大赛,为键盘音乐的振兴、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曲靖师范学院手风琴社团目前共有21名成员,分别由音乐舞蹈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组成,她们利用业余时间在社团进行手风琴的学习。在此次赛前准备阶段中,指导教师董捷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对其进行集中排练,并耐心指导,同时社团特邀指导教师苏菊也在赛前对其演奏表演进行细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