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

教学

舞蹈系举行“初心杯”首届舞蹈基本功大赛

作者:许乔贵发布时间:2022-01-09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舞蹈系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示舞蹈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充分践行“以赛促学、以学促赛、赛教结合”的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为学生搭建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1220,舞蹈系2021级“初心杯”首届舞蹈基本功大赛在学院多功能排练厅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湛的专业素养,出色的表演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过比拼,邓丽梵获得一等奖,蒲秀月、刘婉娟获得二等奖,蔺应荣、黄玥媛、张佳瑶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舞蹈学专业学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精湛的艺术专业素养,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比赛发现人才,同时促进学院的专业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