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9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2年10月19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祖洪对照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反馈意见,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总结2022年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学院在理论武装、学科建设、职称评审、人才引进、绩效分配、就业工作、疫情防控以及监督工作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乔贵对新学期开学以来的监督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孙祖洪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刻汲取施洪甲、李泽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守牢初心使命,压实政治责任;三是深化以案明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强化“一把手”监督,扎实推进“清廉曲师”建设,深化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白丽娅供稿

  

  

  

  

  

16e9ad523788c3583f494f6991ed5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