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20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10月1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2022届、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业专职辅导员刘德任通报了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截止上周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对《音乐舞蹈学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音乐舞蹈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包保责任安排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提醒班主任们要定期与学生联系,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掌握就业情况,准确上报就业信息,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并做好一对一帮扶记录。党委副书记许乔贵建议班主任们要多鼓励学生积极准备,多参加研究生、公务员、事业单位等选拔考试,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提出具体要求:1.要求各班在落实就业情况的同时,要积极动员学生应征入伍,做好毕业生的征兵工作。2.要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网络招聘会。3.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就业工作的规章制度,贯彻落实《音乐舞蹈学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包保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音乐舞蹈学院

                                      (刘德任、白丽娅供稿)

                                         2022年10月20日

  

D:\QQ文件存储目录\517552720\FileRecv\IMG20221019144613.jpg.jpg

  

  

D:\QQ文件存储目录\517552720\FileRecv\IMG20221019144743.jpg.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20221019144547.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