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声声”不息勤奋斗,不负韶华勇担当

作者:李帅发布时间:2021-10-24

“声声”不息勤奋斗,不负韶华勇担当

李帅汉族,2000年出生于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中共预备党员,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8级学生,现任20180521班班长、团支部副书记、团总支学生会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干事、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事务中心行政助理曾任音乐舞蹈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性格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诸多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的华章。注重自己的专业水平,也从实践中去理解与运用全心投入到所热爱的专业当中,蹄疾步稳,驰而不息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在思想上,努力完善自身德行修养,以优秀党员同志为前进的目标和方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通过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我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大学生我们最大的使命便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把自身的前途和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今后的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作为党员更要有比群众更加坚定的使命感。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坚定的信念当中去,积极参与协助学院党统工作,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经过不断的提升和历练20215正式接收中共预备党员

慎思笃行,致学有我

在学习上,我勤学勤思、努力刻苦,在学习上保持无论到什么时候学习才是学生第一位的学习态度,以实践锤炼专业,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提高业务水平让自己在完成学业后实现自己的价值。取得了学业成绩始终位于班级前列的优异成绩。2020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等资格证书。

过去三年加了2020年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曲靖市第二十四届青少年曲艺大赛省、市、校院各类比赛,共获10项;担任曲靖师范学院2019年“台创杯”模拟求职大赛主持人、曲靖市麒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我们的节日·端午”文艺汇演主持人、云南师范大学与曲靖师范学院音乐交流会主持人等省、市、校院文艺演出30余场,将笃行融进沸腾的青春里。

奉己为公,服务有我

在服务上,从入学担任班长、团支部副书记以来,一直以服务同学,提升自我来时刻要求自己。生活上乐于助人,工作上一丝不苟是一贯的作风,作为班长绝不是一个领导者而是一个服务者,为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带领班集体获得荣誉是的责任更是义务。通过三年来对班里的大事小情的服务,我不断地摸索、沉淀、发光发热。疫情期间通过一通通电话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确保通知到每一个人。即使自己在返校途中,也惦记着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同时带领班集体获得“易班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不断使自己的服务真正做到解决同学问题,引领班级向上的,让主人翁意识不知不觉间融入班级和学院的工作当中。

行则将至,志愿有我

社会志愿服务上,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三年来,我不断提高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以及要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善于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参加了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志愿者、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曲靖市创建文明城市大学生志愿者一系列活动。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是有责任和义务来承担社会责任的,更应该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做起,力所能及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只有全心全意的为人民做好服务才能不辜负国家的培养。这些志愿活动都是成长的经历和记忆,同时也在迎难而上主动接受考验中磨砺了自己攻坚克难的意志,锤炼出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品质。

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自己的信念与理想。积跬步而之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不断努力提升自我,在学习和实践中完善自我、心怀感恩,对同学热切关怀帮助,对老师尊敬有礼,利用自己所学所会,让自己发光发热。勇于创新,敢于做“新”,云岭“新”青年,展现新担当。牢记责任与使命,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