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团干部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3

2023年3月12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学院206开展团干部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团委书记余金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对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要求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按照《 “传承雷锋精神绽放青春光芒”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  (余金成  供稿)

                                                  2023年3月13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