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音乐舞蹈学院认真组织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党委副书记许乔贵走访查看各班班会召开情况,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班会上,各班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动”等关键词,引导大学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各班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学习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及措施,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对学生进行预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防性侵、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学生严格执行校园“禁酒”有关规定,严防因饮酒引发安全事件。引导学生培养乐观、自信、坚强的精神状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组织学生登录网址观看征兵公益宣传片,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做好考试准备,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提醒学生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学习态度,争取新的收获!

 音乐舞蹈学院

白丽娅供稿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