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4

为强化班级管理,更好地做好班主任工作,2022年10月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乔贵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德任老师对近期的毕业生工作及学校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进行安排,公布了9月份班级考核结果及注意事项。然后,许乔贵副书记详细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意识形态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类安全教育管理,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李永惠院长充分肯定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新举措,希望在新的一学期能获得新的成就。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老师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把工作做在前面,有效预防各种不良事件的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激发了班主任老师们的工作动力,进一步提高了班级管理的水平。


                                    音乐舞蹈学院

(白丽娅供稿)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