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作者:白丽娅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根据《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学生集中观看“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直播课学习中,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副教授从民族独立新形象、国家统一新局面、人民解放新面貌三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教授从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奇”在哪里、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密码两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发展的奇迹;复旦大学肖存良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现代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方面,分析了中国制度的正确性和优越性。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对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激励了广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UsersAdministrator.Pc-202007171539DesktopCache_-169e4c02473e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