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2-03-25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于324午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孙祖洪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规定的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主要精神和内容

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李韬作《建机制、抓日常、提效率助推学院发展》重点发言。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陈郁作《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发言》。党委统战委员许乔贵作《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的重点发言。党委宣传委员王晶晶作了《学宣传工作简史,践行使命任务》的重点发言。

孙祖洪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继续深入领会和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规定,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巩固拓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


音乐舞蹈学院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