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8

为了认真开好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于1月16午举行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组织员丁薛舞同志列席会议。

孙祖洪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云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并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措施清单》作重点学习。

党委委员按照学习内容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孙祖洪同志重点作了题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言,提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科学理论“铸魂”;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入灵魂;三是切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孙祖洪同志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正气、走正道、干正事。增强斗争精神,提高履职本领。三是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查找学院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四是要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晶晶供稿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