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余金成发布时间:2023-09-08

音乐舞蹈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参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成三个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各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特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各党支部坚持高站位、高标准,会前,扎实组织理论学习、充分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中,支部书记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并作动员讲话;通报2022年度支委班子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汲取李泽华案深刻教训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书面);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支部从主要负责同志开始,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支部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学院指导组作点评;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


图片 3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