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作者: 周敏发布时间:2023-09-12


9月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29名新发展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老党员参加,党委副书记许乔贵同志主持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党委李永惠同志宣读了参加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学生党员名单,老党员为新接收的党员佩戴党徽。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正昌同志领誓,面向鲜红耀眼的党旗,全体党员起身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八十字的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承担政治责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吕俊阳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全体预备党员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及科学文化素养,在学习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唐睿婕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孙祖洪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勤奋工作,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230906173953


微信图片_2023090617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