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沈和楠 周敏发布时间:2023-09-05


8月3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李红专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组织员参加,孙祖洪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对照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汲取李泽华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书面),孙祖洪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并结合典型案例全面查摆剖析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李红专同志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内容充实、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同时强调一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保持务实清廉政治本色,全力推进音乐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祖洪同志作会议总结,提出整改要求: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扛牢整改整治政治责任。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一流学生工作上持续发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细化责任措施,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905141704


微信图片_2023090509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