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周敏发布时间:2023-08-25


2023年8月2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党支部书、组织员列席会议。

孙祖洪同志领学《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关于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关于在全省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

李永惠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学思想强党性》中心发言;许乔贵同志围绕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修养》重点发言;陈郁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点发言;刘德任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作《用党的创新理论解答时代课题》重点发言。

孙祖洪同志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IMG_20230822_0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