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周敏发布时间:2023-07-14


2023年7月7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扩大)。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孙祖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颜雄心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做文化传承的时代新人》重点发言;许乔贵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作《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大学生自我成长》中心发言。

孙祖洪同志强调: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坚定决心,不断夯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基础。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坚定人民立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办学治院政治生态。秉持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大学文化涵育、凝聚和引领功能,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上下功夫,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提升学院文化内涵。


微信图片_20230712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