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2-04-28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于4月27日上午举行2022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组织员丁薛舞同志列席会议。

  孙祖洪同志首先组织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安全观理论和家教家风方面的要求进行重点学习。

  党委委员按照学习内容分别做学习交流发言,孙祖洪同志作了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重点发言;李永惠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思考》的重点发言;刘德任同志作了《创建和谐校园,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发言。其他学院党委委员逐一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学法用法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观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时代内涵,坚持和巩固好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思想和行动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自身和家庭的健康发展,从而更好的使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音乐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