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暨4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作者:李韬发布时间:2022-04-13


  4月13日下午,我院在红色党史馆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副书记李韬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组织员丁薛舞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孙祖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作动员讲话,并结合专题党课《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不忘初心,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完全正确的入党动机,这是保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前提。

  孙祖洪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要着力解决“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两个重要问题,既在行动上入党,也要在思想和灵魂上入党;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确保学习的实效性。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908987893ImageC2CAD85F8FC9CFC15AABD6E3AC254A89050.png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908987893ImageC2C878AD547227539C0756AF1BE339D7CB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