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

团学天地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0日晚,一场主题为“大众媒体——新时代的浪潮与机遇”的创新创业讲座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成功举行,站在台上的是一位不同寻常的主讲人——音乐舞蹈学院优秀校友友昝老师,他2005年毕业后开办音乐学校,2021年入驻抖音、小红书、百家号、B站、视频号等网络平台,全网粉丝近千万,被誉为全网最治愈的“灵魂歌手”。期间荣获辅导教师金奖、文旅宣传大使、百千万音乐人等多项殊荣,他不仅在音乐教育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更是一位在创新创业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实践者。

讲座中,昝老师分享了他从“0到1”并非一帆风顺的创业故事和从“1到多”的抖音百万级账号成功经历,令同学们赞叹不已。昝老师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善于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将音乐与创业相结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独特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昝老师的成功故事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智慧和勇气的创新创业历程,传递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他告诉同学们,创业过程中要结合专业知识,敢于抓住发展机遇,勇于创新和探索。

本场讲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昝老师为榜样,结合专业优势,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创造力,勇敢地面对挑战,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image.png


                                                                                           音乐舞蹈学院

                                                      (刘德任供稿)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