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调整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31

校属各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清明节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一、调整清明节放假时间

4月2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天)正常双休。清明节不调休、不放假,4月4日(星期一)和4月5日(星期二)正常上班、正常开展教学等各项工作,调缺后的假期安排在今年暑假进行补休。

二、相关工作要求

(一)请教务处提前统筹教学计划,做好相关教学工作安排;请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服务保障和宣传引导,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教育教学与各项工作秩序稳定;请广大师生员工清醒认识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理解支持并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共同构筑校园健康安全牢固防线。

(二)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得离开学校,教职工非必要不得离开驻地。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必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经所在单位批准同意后方可离校、离曲。凡离开曲靖主城区的师生返校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严格遵守曲靖市疫情防控政策,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若出现发热、健康码、行程卡异常,请严格履行个人防护责任,主动配合隔离管控、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并在排除感染风险前严禁出行。所有来(返)曲人员抵曲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曲后24小时内再完成1次核酸检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有“*”标记的入(返)曲人员,在入曲通道出口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做好信息登记,严格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对3月15日以来,从上海、吉林等重点涉疫地区入(返)曲的人员,一律赋“黄码”并集中隔离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7天,期间隔日核酸检测,末次核酸检测应为“双采双检”。

          办 公 室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