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科研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

关于做好2021年科研登记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二级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1年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完成2021年教育部、科技科研统计上报工作,并对2021年科研绩效测算提供科学依据,现对2021年科研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登记,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完成本次登记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我校教师以“曲靖师范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获得的科研项目、公开发表论文或艺术作品、获奖科研成果等。

二、登记数据的时间范围

20211月1日至今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专利、科研获奖学术交流情况等。

三、登记数据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通知教师于2021年1210日前,登陆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用户名:工号,初始密码:工号,完成科研成果登记。

科研管理系统地址:http://kygl.qjnu.edu.cn/business/login.jsp)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