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科研

科研

鹏程启由今——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学生外出实习启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1

鹏程启由今——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学生外出实习启程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促进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在教务处、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颜雄心教授带队,音乐舞蹈学院组织2020级音乐学专业、舞蹈学专业、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奔赴麒麟区、经开区、马龙区、沾益区等地,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实习工作。

各地实习单位均为我院师生举行了对接仪式,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实习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实习单位为同学们安排了一对一“名师带徒”,确保实习生学有所获、教有所得。

实习期间,学院将开展全面走访,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加强与各地区教育等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实习工作平安有序。本次实习为期一学期,学生将其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实习实践活动之中,从而进一步提高专业工作能力,为从事专业工作和持续的专业发展奠定基础。

实习作为实践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是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经。本次实习是检验学生知识结构,深化运用教学成果的集中考察;是锻炼专业能力、拓宽社会视野的有益窗;为学生积累专业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提供了有效平台和发展空间。同时,本次实习的有序开展顺应了我国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政策,贯彻了实践育人思想,为我院培育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季毅 供稿)


图片 1

经开区二中

图片 2

南苑小学

图片 3

麒麟区第十中学

图片 4

麒麟区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