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

教学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考研专项讲座

作者:周弦影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1月24日下午,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陈郁主持,器乐教研室主任周弦影老师主讲,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召开了考研专项讲座,音乐学专业全体学生及2019级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与了该项讲座。

       提高升学率,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匹配度是是学校和学院目前及今后的长远发展目标,音乐舞蹈学院从鼓励学生考研,为学生提供必要的考研条件,给学生提供更多研究生录取渠道做了多方面的努力。周弦影老师结合自己曾经的考研经验及目前国内及国外的考研趋势,从院校的选择,考研的初试准备,文化及专业课的学习各方面给学生们分享考研成功上岸的经验,同时也针对目前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比如,艺术生普遍文化成绩不高,国内院校专业少门槛高名额少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法及途径,坚信了学生们考研的信心,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经过这次讲座,目前已经有2019级和2018的30余名学生已经组建了考研交流学习群,相信明年音乐舞蹈学院的考研录取率将实现新的突破!(周弦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