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沈和楠发布时间:2023-04-04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警示教育活动

3月22日下午,我院在107会议室组织开展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祖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孙祖洪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做动员讲话,许乔贵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曲靖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文件规定,切实将各项文件精神落实落细,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孙祖洪要求大家一定要严于律己,按规矩办事,恪守教师师德规范,做“四有”好老师,并现场组织大家填写2023年音乐舞蹈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自纠问题清单,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ac9fb18acd44e58f

沈和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