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音乐舞蹈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9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音乐舞蹈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11月28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院长李永惠、副书记许乔贵、副院长陈郁和颜雄心、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给予学生关心与问候,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环境、线上授课、考研工作、思想波动、心理状况,重点关注学生关心关切的问题。引导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寝室环境卫生和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规划学习和生活。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按要求认真完成晨检、午检工作,若有异常及时上报学院。二是做好网络舆情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三是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四是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不点外卖、不网购,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五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六是早睡早起,认真参加线上教学活动,遵守教学纪律。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怀关爱,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努力拼搏的信心。

  

  

  

  

  

  39672b7f26214dd6178a0ba051d34c8

  

  11316e044a1a6be91addd34bde641c4                                          

  

  758a966a5563cef9cd0600e3e0d5311                                        

  

  

  音乐舞蹈学院

  (白丽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