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0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曲靖师范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616日至18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党委副书记李韬、舞蹈系主任许乔贵一行3人赴马龙华舞飞扬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马龙瑞达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昆明开智艺术培训学校、昆明引领金鹰教育培训学校、昆明大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合钢琴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地就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及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开拓就业岗位32

通过座谈会及实地走访,与相关单位围绕校企融合、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孙祖洪书记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学校工作要求,也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学院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书记、院长为毕业生代言活动,充分发挥院系领导带头开展访企拓岗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参与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音乐舞蹈学院

                                 许乔贵供稿


与昆明引领金鹰教育培训学校座谈

参观昆明引领金鹰教育培训学校

参观大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与开智艺术培训学校交流

参观开智艺术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