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落实“五一”假期相关工作

作者:刘政发布时间:2022-04-28

音乐舞蹈学院落实“五一”假期相关工作

4月2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落实“五一”假期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孙祖洪书记传达了学校“五一”假期相关会议精神,主持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知识,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非必要不离曲,“五一”假期期间不出省”、不跨州市流动、不到25个边境县(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的县(市、区)。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值班值守,完善预测预警机制,畅通突发紧急情况报送渠道。同时,严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隐形变异回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让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清和的假期。

党委副书记李韬结合“五一”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音乐舞蹈学院  

供稿人:刘政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