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3届少数民族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8

为加强对少数民族毕业学生的人文关怀,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热情,2023年5月1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1幢107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少数民族毕业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乔贵、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德任、团委书记余金成、辅导员及少数民族毕业学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回顾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对自己专业上的指导,以及同学对自己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深深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并从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管理工作等方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党委副书记许乔贵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建议同学们可以“先就业,后择业”;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刘德任向大家解读了国家针对少数民族毕业生的相关就业优惠政策及毕业手续办理的有关事项;团委书记余金成引导同学们要想办法顺利完成学业,善始善终,做到安全、文明离校。最后,党委副书记许乔贵告诉同学们毕业后欢迎常回家看看,多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音乐舞蹈学院

供稿/白丽娅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