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18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7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保证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和质量关, 426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党委副书记许乔贵、团委书记余金成、29名发展对象在206党员活动室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余金成主持。

开班仪式上,余金成老师宣读了《中共曲靖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第18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安排》及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要求,随后勉励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完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的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书记孙祖洪老师做了“认真学习党史,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为题的讲座。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述了深刻领悟百年党史的内涵要从学懂百年党史的“人民”、“奋斗”、“创新”内涵;认真学习“七一”讲话,传承好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鼓励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按照培训安排,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将依次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法规等内容进行授课,组织培训学员开展分组讨论,进一步从思想上端正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余金成  (供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