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第一届创意健身操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许乔贵 余金成发布时间:2022-05-06

  第一届创意健身操大赛圆满落幕

  为扎实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发展,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郁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切实丰富学生周末校园文化生活,打造具有曲师特色的“周末文化广场”,学校团委于5月4日举办了第一届主题为“悦动青春 活力无限”创意健身操大赛,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团委协办,16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等若干名。音乐舞蹈学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艺术效果、服饰规范等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他们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培养了集体主义荣誉感,提高了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许乔贵 余金成  供稿

  2022年5月5日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