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刘德任发布时间:2022-03-24

323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专职辅导员刘老师解读《音乐舞蹈学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实施方案》,汇报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截止上周的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和各班的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情况。结合《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包保责任安排表》的安排,告知全体教师须定期与学生联系精准了解学生就业动态掌握就业情况,有就业的学生及时报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时录入学生就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孙书记提出具体要求:1.要求各班在落实就业情况的同时,要积极动员学生当兵,做好毕业生的征兵工作。2.要求班主任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校园线上招聘会。3.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工作任务,做好学生的包保责任工作,推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