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唱红色经典,奏强国之声”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0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唱红色经典,奏强国之声”大赛

6月9日下午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100周年华诞,我院在演播厅举办了唱红色经典,奏强国之声”为主题的比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张更生老师、向昱老师刘徳任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演唱、演奏了红色经典曲目,不仅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进程同时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热烈而又深沉的爱。此次活动得到了院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着祖国的壮丽山河。经过激烈的角逐,合唱《灯火里的中国》、古筝独奏《井冈山上太阳红》分别荣获声乐组、器乐组第一名。

本次唱红色经典,奏强国之声大赛成功举办纪念了中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繁茂,促进了我精神文明的发展建设

刘德任\音乐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