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天地>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感悟生命追寻幸福心理健康情景剧小品大赛

作者:白丽娅发布时间:2021-06-0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广大学生认识自我,欣赏自我,关爱自我。音乐舞蹈学院于6月6日晚,在演播厅举办主题为“感悟生命,追寻幸福”的心理健康情景剧、小品大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事务中心处主任刘德任、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专业教师荀俊钦和沈和楠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各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创新性强,富有戏剧化,真切的反应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冲突。表演形式新颖、不拘一格,呈现多元化的特点,能准确反映出剧中人的人际关系、心理冲突、情绪情感等问题。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以生动、形象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出来。通过激烈的角逐,20200521班李小亮等同学带来的《不能说的秘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生从舞台表演中感受到了心灵健康的美,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C:UsersAdministrator.Pc-202007171539DesktopIMG_20210606_203323.jpg

  

  C:UsersAdministrator.Pc-202007171539DesktopIMG_20210606_193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