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作者:张桓源发布时间:2021-12-15


1213日上午10点,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同志主持。

李韬同志作题为《学习新理论 树立新观念 适应新常态》的中心发言一是凝聚共识,明确参政党任务及方向;二是凝心聚力,切实抓好党派自身建设;三是进入统战新时期,我们不仅要积极学习新的统战理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更要从思想上树立新的统战观念,共同朝着“大团结大融合”的目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郁同志作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特色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中心发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做好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安全意识,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安全基础。

王晶晶同志作题为《深入学习统战工作条例,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中心发言:一是通过条例,更好的了解了统一战线的新内涵;二是通过条例和相关内容的学习,增强统战意识,强化统战观念;三通过学习和领会,积极构建统一战线工作格局

最后,孙祖洪做总结: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领域广、内容多,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进入统战新时期,我们要积极学习新的统战理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