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音乐舞蹈学院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作者:李韬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党委书记孙祖洪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韬领学《意见》,学习了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加强同级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内容。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好《意见》要求,廉洁从教、积极监督学院“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主动接受监督,按照《意见》要求结合“清廉曲师”建设工作依规依纪履职尽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实现“十四五”目标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纪律作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