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云岭青年宣讲团成员李禹潞到音乐舞蹈学院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肖楚蓉 张莎莎 庞江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云岭青年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禹潞于5月28日晚19:30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开展“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分发向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43期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师生代表26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祖洪主持。

李禹潞同志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开展宣讲。她以“小切口”阐释“大理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身边的小事诠释党的创新理论,她提到新征程已经开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最后,孙祖洪同志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列入学习计划,持续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




7d0fdb85fca0f1a00cf6ac5127ff2cb1ddeb366fa2bf50a4dacc94fd18760edeb49732d48abdc1a1719225e23e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