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8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及学院党委工作安排,1月18日下午4点至5点30,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金成同志主持,学院党委指导组王晶晶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党支部按照六项议程组织开展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一是余金成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二是余金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0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三是余金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四是支部委员会成员从主要负责同志开始,围绕主题和查找出的突出问题,逐一认真作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五是学院指导组进行点评;六是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周密部署,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程序步骤,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了组织生活会全过程,确保了环节一个不少、程序一个不减,确保了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较高的质量和较好的效果。

同志们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了政治灰尘,净化了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同志们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均表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后,同志们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时限,完善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将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并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教师党支部将履行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责任,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余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