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

教学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季毅发布时间:2022-03-16


  为进一步推动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升全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和标准的认识,更好地开展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3月16日下午,学院邀请教师教育学院院长丁晓东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并对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行政管理人员、音乐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李永惠院长主持。

  丁晓东院长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要求、流程、重点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对认证的程序和步骤、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我院音乐学专业认证的申请、准备和顺利通过认证等方面做了分析,他强调,要通过专业认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促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李永惠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和建设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音乐学专业做好充分准备,高质量地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孙祖洪书记对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深入研究,共同促进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陈郁副院长结合近年来我院音乐学专业建设的整体状况,对我院音乐学专业认证的基础和优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对策做了梳理和分析,并就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